对你的喜欢没有终止键

© 茶木 | Powered by LOFTER

我还是好喜欢你 也会一直一直喜欢你

本来喜欢你就和一切无关 无关你是哪的队长 是哪个事务所的艺人 只是因为你是你 我便一腔孤勇向前 跑向没有你的未来 只是偶尔低落 偶尔消极 回过头你就站在我身后 用你独有的温柔与坚定托住我 支撑我

你是我永远的少年 我永远的光

我很自私地希望你能在时光的空隙之间等等我 可忘了你的时间早就已经不剩多少了 我说不出去做你喜欢的事情吧这样的话 我想一直跑向你 没有目的没有方向也跑 跑着等着 等到我的少年回来为止

但是你有自己的人生不是吗 我好希望好希望你能真正作为「大野智」这个个体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 可能你会去逛逛街 可能你开个twitter 可能就是漫无目的地钓鱼画画 而不是作为「岚」的リーダー活跃在人们视线里 作为队长你很好很好 各方面都无可挑剔 也到了该作为大野智生活的转折点了 所以我依旧无条件向你投降 支持你

我努力说服自己 努力过自己的生活 充实自己 你也努力在未来的某年某月重新走进我的视野 好不好

我会如同几年前一样 第一眼 第一秒 奋不顾身喜欢上你的

这就当作我私自定下的约定好不好?

拉钩。

 
评论
热度(1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