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的喜欢没有终止键

© 茶木 | Powered by LOFTER

O. 交换日记(5)

*ooc/bg/私设









2017.6.1 from 夫人

有一个月没有写日记了吧。
很忙呢。

但某个人比我还要忙。每天跑去拍杂,新单曲的宣传也很辛苦。很快就要开岚学了,还有宣番,到时候估计又要忙得找不见人了。

在忙的时候会觉得自己根本不存在有老公的。
这大概是嫁给这个人后发现的唯一缺点吧。

顺便祝自己儿童节快乐。
什么时候能和他一起去下迪士尼就好了。

🐟

2017.6.3 from satoshi

我大概是个笨蛋吧。前几天是儿童节的事我还是听member说起来才意识到的。
那天忙了一整天呢,很晚才回家。
让夫人一个人过节了...

想想夫人一个人坐在家里,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视,只能自己和自己讲话。
呜哇我超伤心的。

礼物买什么好呢。
之后岚学会去别的城市。那个时候给她带点什么回来吧。

另:我都忘记我还有日记了...

🐟

2017.6.17 from 夫人

拿到了nino岚学场的票子,作为亲友真是太好了。

啊顺便一提,他之前去把头发染了。浅金色的感觉。也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又开始放飞艺术家的梦了(笑)。
很好看哦,虽然没当面和他讲过。

毕竟我还要在他面前保持高冷人设!!这个人真的只要你一温柔就会得寸进尺哦!!

岚学很好看,虽然受不了绿色但还是买了购物袋。像粉丝一样混在人群里,久违地感到了兴奋。
这就是全身心投入去喜欢一个人的感觉诶。
作为已婚妇女久了,对先生的这种感情都快变成说不清的羁绊那样的东西了。

有点可怕的改变,但并不讨厌。

🔹

2017.6.17 from satoshi

今天夫人来了哦,岚学首场,还是nino的生贺场。

结束之后,她到休息室来找我,眼圈红红的,说是特别特别感动。
在这种时候理性又感性的夫人特别柔软,像是小孩子。
她和我说我能有这些一起走过艰难岁月的伙伴真的太好了,说着说着又有点啜泣。
我就抱抱她,也没安慰她。
她一向不需要什么安慰的。我也嘴笨说不出什么话来,只能安安静静地陪着她,等待她平复完心情的那一刻。

说实在的,我也觉得能和那样四个人一起结成为岚真的太好了。
嘴上说不想成为岚的leader,却为自己身为岚的leader而自豪。

但是能遇到你抓住你,对我来说也真的是太好了。
能被别人说是你的先生真的太棒了。

🐟

2017.6.18 from 夫人

陪着他乘车去大阪。
没一会儿就睡着了,平时都是要看一会儿杂志才睡的。看起来是累了呢。
眼袋也很明显了,脸都不圆。
这么忙居然之前还抽出时间去钓鱼啊。真神奇。

之后我也睡着了。
我也累了嘛,和迷妹们一起kya尖叫了好久。

我醒的时候他在看杂,看到我醒了给我递了杯温水。
车里很安静,其他人要么睡觉,要么专心工作。

他突然说要给我说个秘密。我把耳朵竖起来去听。
他俯身过来凑到我耳边,恶作剧一样轻笑了一声,浅浅地吻了一下我的耳朵。
然后就ふふふ自顾自地笑着。

“我超超超喜欢你哦。”他压低声音这样和我说道。

知道了知道了。
这才不是秘密咧。
面上做出不耐烦的样子,但我的耳朵基本上是红透了。

今天的大野选手依旧是撩妹大手啊。

🔹

2017.6.18 from satoshi

没有告诉夫人的是,今天晚上吃的面包是我托staff买的当年我超爱吃的那个。

一晃眼这么多年过去了啊。
我也到了偶尔回顾过去的年纪了。

不要老好不好嘛。我想要看着我的小姑娘从现在的模样变到白发苍苍的小老太太嘛。
就算这样,她也一定是世界上最可爱最时髦的小老太太。

礼物也选好了!!虽然是昨天买的...
但忘写了嘛。

🐟

2017.6.19 from 夫人

一连几天都和他呆在一起。还好请了长假。

今天他神秘兮兮地拿给我一个小礼盒,说是迟到的儿童节礼物。

我是小孩子嘛。还要儿童节礼物。
而且礼物同学你跑得太慢啦!迟到了半个月啦!

但很开心啦。
礼物是京都特产的糖。长得很好看。
但这个笨蛋大概想不起来家里已经有很多糖了。

夹带私心的礼物。
虽然我也很喜欢吃糖就是了。

分给他的时候高兴得像小孩子。
八点二十的眉毛,软乎乎的笑,眼睛里闪烁的微光。
嘛,就算他是这样那样的笨蛋,我却也很喜欢他。

唯一困扰的就是没有办法好好地告诉他我很喜欢他。
一有想说的念头脸就爆红。

🔹

2017.6.19 from satoshi

糖超好吃!!我果然没选错。ふふふ。

夫人最近越来越温柔了,很有人妻感。
以前像只刺猬呢。

我啊,对于能成为夫人放下戒备的存在,实在是心怀感激。

🐟

2017.6.21 from 夫人

从今天开始基本上是要进入老公不存在的这种状态了。
希望这个人不要超过12点回家。

🔹

2017.6.21 from satoshi

我最近工作很多呢,开始忙碌起来了。
所以回家的时间就会很晚。

但是每次回到家的时候,玄关还给我留着一盏灯,家里还有个人虽然睡着了却依旧等着我的晚安。
这个感觉很棒。
让疲惫都呼呼飞走了。

🐟

2017.6.25 from 夫人

他今天发消息和我说早上去了浅草寺。

有点想念他穿和服的样子。

🐟

2017.6.26 from 夫人

这个人在家里常常会在那里坐着发呆。

猫着背,托着下巴,鼓着脸,撅着嘴,眉毛耷拉着。

感觉脸很好戳。
我就去戳了。

软软的。
嘿嘿。

🐟

2017.7.2 from satoshi

一直在各地飞来飞去,很久没见到夫人了。

工作忙固然有工作忙的好处,至少夫人不会觉得我失业了。但一忙起来就没法每天看到夫人。
真的很头痛。

和共演者在一起也很开心,和member们在一起也很开心,但这种开心跟与夫人在一起的开心终究是不一样的。

晚上要和她视频!!

🐟

2017.7.3 from 夫人

很久看不到他本人,他真的是越来越会撒娇了。

昨天晚上视频的时候,他就趴在桌子上拿上目线看我,很像小王子。
一句话怎么也讲不清,说着说着就吃螺丝。自己都没意识到,还是不停地絮絮叨叨。

平时怎么没发现他这么爱讲话呢。

今天中午又发来视频邀请,说是要和我分享午餐。
哪有这么分享的呀!

就算这样说着,我还是同意了。
看着他吃饭吃得这么香,面包脸里塞着的是香甜的梦,我也觉得这天没这么热了,还多吃了一碗饭。

他真可爱。
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三十代的男人哦。

🔹

2017.7.3 from satoshi

看着夫人小口小口吃饭,连普通的饭菜都变得好吃起来了。

夫人就是最棒的调味品了。

🐟

TBC.



我真的好久没打过tbc三个字了..
第一次被除了相方外的人催更诶。就连夜写了。希望那位gn阅读愉快。
亲耳朵的梗来自我弟弟。他大概5、6岁的时候就是这样弄我的...但我当时只想打死他而不是抱抱他。
我最近更新很勤吧。请夸我谢谢。
相方不写文要学习了,寂しね...

 
评论(10)
热度(5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