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的喜欢没有终止键

© 茶木 | Powered by LOFTER

O. 交换日记(6)

*ooc/bg/私设

*1w+甜饼 超长预警
*我最最亲爱的圆面包小先生!37岁生日快乐!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感谢大野妈妈一直生你!














2017.7.6 from satoshi


虽然感觉有点晚了,但我的电影各位有去看吗?

很有趣哦,但我自己看的时候还是觉得自己有很多不足呢。

稍稍有点害羞。


今天和夫人一起去看了,深夜档,没什么人呢。

这样也好,不用带个帽子口罩。那样的话,说实在的还是挺麻烦的。

夫人就一直碎碎念说我的电影排片不好,脸都气鼓了。


她一直是这样认真的性格呢,对自己上心的事情尤其上心,不关乎自己的事情尤其不关心。

她说自己挺冷漠,但我觉得还好。

因为我是被她放在心上的人。


我哦!

是我哦!

大野智!

夫人的大野智!


🔹


2017.7.6 from 夫人


他总算是忙完这一阵了,人都瘦了。


所以一起去看了他的电影。


他演的很棒吧,很有无门的样子。

当时正在拍摄的时期,休息在家时他就一直懒懒地靠在沙发上,什么也不做,就发呆。

后来有几天一身伤的回来。上了药就在客厅里挪茶几沙发开始练。


很辛苦,但终有所得。

他就是很内敛的人,有什么苦什么累都不会说。做这份工作的辛苦往往外人是看不到的,他自己也是不认为这是件大事的人。

就是很喜欢这一点。


努力又沉默的天才。


🐟


2017.7.9 from satoshi


虽然从我的描述里,夫人感觉是个挺冷静的女强人形象。但实际上,这位比我小很多很多很多的真正意义上的小姑娘,可以说是非常有少女心了。

而夫人的少女心,基本可以归结于对毛绒玩具的热爱。


我之前不是在节目里说过嘛,我家很冷清没什么装饰品,倒是有些我自己的画。但那是夫人入住我家——现在已是我们共同的家——之前的事情了。

现在我们家是什么样呢?

入门玄关的地方有一只轻松熊。沙发上有熊本熊和起司猫。卧室就更不用说了,小熊维尼,米奇,更多玩偶我都叫不上名字。可夫人全部都了解得清清楚楚。

恋爱的时候有一起去过迪士尼,她真的很喜欢那个地方,高兴得像个小孩子,那里跑跑,这里看看。晚上的烟花很好看,映照得她的眼睛闪着光。

我没办法描述那一幕有多好看,但我轻轻地吻了她,就像亲吻我的缪斯,我的圣母玛利亚。


希望这位小姑娘永远这样下去。

这也是我现在努力工作挣更多的钱的理由。

虽然工作性质让我没有办法陪着她去一次又一次。但能让她把童年梦想搬回家不也很好吗?


写这件事的原因是她今天又抱了一只熊回家。


🔹


2017.7.9 from 夫人


抓娃娃居然成功了!


🐟


2017.7.10 from 夫人


像两滩烂泥赖在沙发上,动也不动。


热到连提笔都觉得吃力。


🐟


2017.7.15 from 夫人


东京的夏日真的很热!早上工作外出的时候,连跨出家门都需要莫大的勇气。


所以双休日基本上就是窝在家里的调子啦。


大野智最近也不想上班的样子。穿个大裤衩和T恤,拿把扇子躺在沙发上,真的就是大叔的感觉。

如果他不拿我的大扇扇风就好了。

那上面印着他自己的脸啊!


🐟


2017.7.18 from 夫人


我在家,偶尔也是会做家务的。就拖拖地啊什么的,但不会去洗碗的。

房间我一般喜欢蹲下来,用手拿抹布擦。很累啦,但胜在擦得干净。


但是他呢,每次都会阻止我。我擦到哪,他跟到哪。一会儿说说我腰不好不要老弯着啦,一边说下次请钟点工就好了嘛。可谓是是千方百计费劲心力了。

虽然老是嫌弃他絮絮叨叨特像烦人的老头,但说到底心里还是很甜的。


但是!!!

我也没有娇弱到连拿起把剪刀都需要小心叮咛吧!!!

惊慌失措得像只受惊的猫。本来在客厅好好地低头喝着水,我一拿起来却突然冲了过来,像是背后长眼睛一样,嘴里念念有词:“小心点啊,剪刀的尖头不要对准自己。你要不放下吧,我来吧。”


...我是瓷娃娃吗?拿个剪刀还要你来。【冷漠】


🔹


2017.7.18 from satoshi


虽然夫人觉得我烦,但是她的确是个很不注意、意外很多的人。

腿上经常有淤青,问起来怎么弄的,全都瞪着眼睛呆滞地说不知道。手上划破也是常有的事。再加上她比我小这么多,很多时候似乎的确是保护过度了。


但是!


我觉得这没有什么不可以!

她自己腰这么不好,每天又是要在电脑前忙忙碌碌,哪能让她回家之后还操劳呢?别说拖地了,最好她工作我也能代劳!

我赚这么多钱也不花,给她买东西也说不要。

买口红的时候怎么这么积极啊!


🐟


2017.7.20 from 夫人


天气不算特别热的时候会陪他去钓鱼。但今天突然脑子一抽,顶着大太阳就和他一起拎着钓鱼箱跑出去了。

有好好带上防晒霜哦。

两人都好好地擦了好多好多。

他可不能再黑了,已经快要被事务所那边的人骂死了。连带着我也被说了。


今天会钓到什么呢?

比起那人纯粹享受钓鱼的安静与乐趣,我更关注的还是这个。

果然想钓到真鲷啊。算是执念吧。

只要我和他一起去,就从没钓上过。


可是今天!

钓到了!

奇迹一样的。

这种天气还出门钓鱼真好。


🔹


2017.7.20 from satoshi


只要夫人喜欢上钓鱼,她就不会拦着我去了。

我是这么想的。


然后就去了按理来说绝对会钓到真鲷的海域。

一整天都在祈祷一定要钓到一定要钓到。

大概是我的诚意打动了神明,夫人和真鲷之间的诅咒被破除了。


太好了。

看着她高兴起来我也高兴起来了。

结果钓到鱼最少的我反而最开心。


🐟


2017.7.25 from 夫人


最喜欢那个人的一点啊,就是他会给你无止尽到像是不在乎你一样的自由。


我很受不了两个人一直黏在一起啊,虽然这样的生活也没什么问题,但说到底两个人之间还是需要距离的吧。

——我一个人的片面之谈。


我会很喜欢他,想了半天大概要把一半归结到他和别人之间的距离感上吧。

其实我也不是很懂啦,有点意味不明哈。

ふふふ。


各位的男朋友会不会很介意你和别人出去玩呢。需要报备一下吗?在跑去聚会之前。

我就完全不用哦。

他啊,真的就是对你完完全全毫不保留的信任。

不管是和谁,都不会多说什么。

手机也是。之前开玩笑说要看你手机咯看你手机咯,也丝毫不在意,笑着说看吧看吧,那个视频超好玩的我有收藏哦。


很感动啦说实在的,但有时候也会为这样的他感到担心。

万一我真的出轨了怎么办啊!

稍微有点防备心吧!


你这样傻这样好骗,出去了指不定要被那些个谁谁谁欺负呢。

所以请呆在我身边。我这样聪明这样识时务,绝对不会让你有半点委屈的!


实际上偶尔也会想多联系一点,多粘在一起一点...

但那已经是恋爱时的烦恼了。

结婚之后就住在一起了,变成了无须联系也能知道对方的所做所想的关系了。


🐟


2017.7.26 from satoshi


这个人和翔君一样,对香菜厌恶至极。或者说,她对很多很多菜类都极度不喜欢。尤其体现在青椒、白萝卜和香菜上。

我之前有说过吧,会为了让她多吃一点而亲自下厨。

这人啊,我不在家的时候,能想起来点个外卖就已经很好啦。更多的时候居然不吃饭。说着什么要把财布上交给杰尼斯事务所这样蠢蠢的话。


爷爷不会高兴的哦。请you好好吃饭吧。

又得去哄她吃她不喜欢吃的菜。我究竟是她的先生还是她爸爸呢。


🔹


2017.7.26 from 夫人


逼别人吃东西的男人,最低。


🐟


2017.7.28 from 夫人


其实今天是妈妈的生日。

但没办法回去。

虽然她嘴上说着没事没事,但心里肯定不是滋味。


嫁给大野智有什么不好的。

大概就是不能每天都见到爸爸妈妈吧。


突然就觉得寂し了。


🔹


2017.7.28 from satoshi


要不然,退休了之后...

放弃纽约吧,去中国住吧。


🐟


2017.7.31 from 夫人


这个人最近对玩偶——面包超人先生的态度非常恶劣了。


明明之前还是能排排坐一起喝啤酒看电视的关系。

午睡的时候还会抱着它。


生气了。


准备带着超人离家出走。


🔹


2017.7.31 from satoshi


我正在后悔,当时为什么要给她买那个面包超人。


今天中午吃完饭,本来是准备抱着她睡个午觉的。


结果!结果!


她,拿着那个玩偶,挡在我们中间,说,要和它睡。


什么?!当时难道不是说它很像我才买的吗?!

QAQ。

扔掉吧。就这样决定了。


🐟


2017.8.2 from 夫人

休假结束了,重新投入工作。

上班第二天就遇到了不好的事情。
各位有遇到过吗?根本没什么经验还喜欢使唤人的负责人。

本来这个case就不希望投入过多,但又要求高利润。那肯定需要推陈出新,吸引年轻人的消费啊。
结果光顾着自己喜欢的东西,把方案做成自己喜欢的,提了也不听劝。
开会的时候真想把笔丢到她脸上告诉她成年人的世界不需要小公主。

挺委屈的。建议一遍遍提也没人听。
就和大野智抱怨了两句。
他倒是很少抱怨的人,基本不和我说工作上遇到的不好的人或事的。
很厉害啊。抱怨着的我也依旧在这么想着。

他建议我再做点努力或者直接释然,我觉得后一个虽然看起来很小孩子脾气但应该予以接纳。
反正老板肯定会把那个狗屎一样的方案摁下来的。

🐟

2017.8.3 from satoshi

想画画。
拨不出时间去画一幅很大的画呢。虽然并不是很忙,但时间却还是太零散了。

她倒是全力支持我,把画室都收拾好了。

🐟

2017.8.4 from 夫人

记个有意思的事:大野智——36岁——国民天团arashi的leader——今天睡沙发的时候从上面滚下来了。
戳中了我迷一样的笑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好在这样的天气里依旧铺上了厚厚的地毯,他爬起来,揉揉眼睛,冲着笑得四仰八叉的我软软笑笑,说摔得一点也不疼诶。
你不是小孩子啦,大叔!
不要像孩子一样皱皱鼻子,摸摸肚子,说一点也不疼啊。
很容易让人母爱泛滥,想要抱抱你揉你没上发胶的柔顺头毛啊。

果然是智三岁。ふふふ。

🔹

2017.8.4 from satoshi

夫人笑我从沙发上滚下来了,都笑打嗝了。
谁更蠢一点啊。

泣。

🐟

2017.8.7 from 夫人

他今天开始看我的汉语书了,我问他干嘛。
他从汉语的浪潮中爬出来,眼神都是懵的:“学汉语呀?”
他又问我:“你当时学日语学了多久啊?”
我逗他:“我到现在还在学呀。”
他想了想,觉得我说的有道理,点了点头:“那我也从现在开始学,学到老活到老。”最后一句话他用汉语讲的,调子很奇怪。
哈哈哈哈,超可爱的。
像是牙牙学语的小孩子。

“那我和你学日语,你和我学汉语。”

他答应得很快,很高兴。
然后半个小时后我去看他,他已经睡得很香了。
这个人,总是能轻易地把我的少女心击碎。

“你!给我起来!”

🐟

2017.8.7 from satoshi

想学汉语,想听懂她在讲什么,想看明白她读的书收获的想法。
她很感动,扭着裙子的角半晌说不出话。
这种时候她像个真正的小女孩。
没有精致的妆容,脸色苍白,唇色很浅,可以看清她脸上的绒毛。

好!我要为了这样的夫人好好努力!

可是,学习对我来说真的时间太难太难的事了。
对不起嘛...
不要吼我嘛...
我有学的啦...

🐟

2017.8.8 from 夫人

关于昨天的记述,想了想还是有问题。

我怎么能和大野智学日语呢?
他,大野智,全日本有名的一个在日本生活了37年都不能熟练掌握这门语言的小傻子。

吃螺丝也很可爱就是了。

🐟

2017.8.10 from 夫人

我自己还算朋友挺多的,虽然自觉不是个好相处的人...
至于大野智,他的朋友少是连staff们都吐槽的事实。

其实没有这么少啦,也就比正常情况要少一点点。
——嗯...只少一点点...
不过的确是挺少和他们一起出去的,钓鱼倒是会一起去。
就是这样的大野智先生,今天,和朋友出去玩了!
在家里等的还挺高兴的。虽然他回来得挺晚的。

很好奇嘛。认识这么久了,看他跑出去玩一整天的情况还真的是屈指可数。
“好玩吗?”我清清嗓子问他。
“嗯...天还挺热的。”
...各位,我不是在问天气怎么样对吧。
大野智先生果然是找不到重点的翘楚了。

🔹

2017.8.10 from satoshi

出去了一天,的确是和朋友一起。
托他找了下可以手作礼物的地方。

虽然夫人的生日还早着呢,但依旧想先找起来。
想给她一份最棒的礼物!
毕竟是结婚第一年。仪式感很重要——nino告诉我的。
夫人是小孩子嘛,肯定会在意这种事的。虽然nino总是出馊主意,但还是在心里肯定了这句话话。

不过今天真的是热呢,那个地方也没意思。没什么可以做的,或者说让人一下子耳目一新的。
继续找吧。
还有很长时间!

🐟

2017.8.13 from 夫人

各位喜欢喝奶茶吗?其实我不算特别喜欢,但很久没喝到过真的很想念。
日本这个地方啊,为什么不用法律推行一下奶茶呢?

今天正巧看到了!买回家给他一杯。
他还挺开心的,明明我一直给他买东西的。
然后他说要表示感谢,让我弯下腰来——他在沙发上。

一个奶茶味的吻。

...这让我以后怎么直视奶茶嘛!这么突然的吗!

🔹

2017.8.13 from satoshi

奶茶真好喝。
甜度和夫人比起来就差一点点。

🐟

2017.8.15 from 夫人

帮大野智找手机的时候就拨了拨他的电话号码,然后发现显示的备注是「夫人」,心下满意。

刚开始他给我的备注就是原名,熟一点之后和朋友一样叫我的昵称。谈了恋爱后,备注变成了「钓鱼竿」...
有段时间好像叫「比钓鱼竿还重要的东西」。槽点太多...我是先吐槽我不是东西(?),还是该庆幸我的地位已经赶超钓鱼竿...

「夫人」就挺好的,加个前缀叫「大野夫人」就更好了。

但我和他都不知道对方的密码,算了吧。他高兴就好了(笑)。
「钓鱼竿」也好,「夫人」也好,什么都可以,你在我身边就已经是最好。

🐟

2017.8.18 from 夫人

全世界有三类人可以骂大野智:他的家人,我,和他。
我的家人若果说他一句坏话,我也会马上反驳的。况且他们可不是这样的人。
而我,绝不会骂他。

他就合该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是就算路人欣赏不到他的颜值,也都会赞一句「这人真棒啊」这样的人。
拿一个人的身高长相去评价一个人本身就是最肤浅也最愚蠢的一种做法,连谚语都说过“人不可貌相”。
所以拿一个人的身高去攻击他真的最低!

在所有人都喊着要和有趣的灵魂做朋友的时候,这些人中又有一些实则还是看重外貌。我不是说这样不好——我也是个死颜控,只是每个人喜欢的长相都不同,你也不能片面地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到一个人身上,踩东家捧西家吧。

大野智是世界上最最棒的人,同时也是最最耀眼的idol,还肩负着最最称职的丈夫称号。
至少是在我的世界,这条定则不容置疑。

你质疑我我就diss你骂死你◉‿◉

🔹

2017.8.18 from satoshi

她也不知是受了什么刺激,餐桌上吃饭的时候小口小口吃着,嘴里念念叨叨。
后来又拍着我的手说:“大野君,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你要切记这点。”

你也是这世界上最好的人。
我时刻牢记着这一点。

🐟

2017.8.20 from 夫人

夏天真的好难受啊...

本来计划好的,晚上和大野智一起去逛街。看着他全副武装又觉得不忍心起来。
这么热的天气,还戴个口罩戴个帽子...

还是算了吧。
也没什么要买的。
不过是想和他在一起走走罢了。

然后就两个人裹着被子在冰凉凉的空调房里用那个超超超大的电视看电影。
果然选择这么大的电视就是好啊。

报告组织!大野智到电影一半的时候就睡着了!
最后只有我一个人被感动得号泣....

🔹

2017.8.20 from satoshi

做idol的不便之处从一开始踏进这个圈子就稍稍开始了解起来了,深刻认识到极大的不便利倒是在今天。

很想很想陪她出去逛逛的,很久没一起了嘛。
本来都做好一切准备了,帽子+口罩!

但马上要出门的时候,她拉拉我的衣角,又说不想去了,飞快地扯了我的帽子和口罩。
她心疼我,我更加心疼她。

所以说和我结婚是她的负担吗?
是甜蜜的负担吗?还是痛苦的呢?

🐟

2017.8.22 from 夫人

そろそろ、也可以为生日做起准备了。
【连松润的生日都没过就开始想这个了...
【这是什么奇怪的写法啊!

🐟


2017.8.24 from 夫人

手汗真的烦...
牵手都觉得累!

大夏天也想亲亲抱抱牵小手嘛!

🐟

2017.8.25 from 夫人

继续昨天关于「牵手」的话题。因为想起来谈恋爱的时候一件小事。

不是会吵架的吗?他很沉默的,有时候反而会被这样的态度刺伤。
那次就是这样。生着闷气。
他也不说话,就一直牵着我。哪怕我努力地想要挣脱也没办法的那种力道。

他突然说:“笑一个嘛。”
“你看看我吧。”
“早上好?”
“看看我吧。”
“嗯?”

嗯个屁啊!我还在生气啊!
明明心里是这样想的,却又不争气地噗嗤笑了出来。

真是的。
每次都这样。
在他面前,生气永远不能超过三分钟。

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现在也是。

🐟

2017.8.26 from 夫人

24H各位都看了吗?大野智...无敌可爱了对吧!
这期交岚真好看啊!!永久收藏!

他回家的时候已经很晚很晚了,但发胶还没塌,我就还是拿了个夹子帮他卡着。

嗷。
可爱。
比电视上还可爱。
如我这般的人,也不禁散发起母性的光辉。

真可爱。真可爱。真可爱。不住赞叹。
36岁的大野智先生是世界上最最可爱的生物。
37岁的大野智先生是唯一有希望超过他的人!

🔹

2017.8.26 from satoshi

夫人...emmmmm...好奇怪啊ふふふ。

但望着我的晶晶亮着的眼睛真好看,就任由她弄我的头发去了。

🐟

2017.8.31 from satoshi

今年也有好好地零点送上祝福!
所有的工作都结束之后,带着夫人一起陪j过生日去了,回来的时候两个人在车上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小翔送我们回来的——他没有喝酒,夫人和我一样是遇车就睡的神奇体质——转过头来无奈地把我们俩叫醒,说着:“你们俩不亏是夫妇啊,在嗜睡这一方面完全一模一样啊。”
夫人尴尬笑笑,带着我狼狈地滚下车——“这都几点了,让小翔快去睡。”这是夫人的原话。

洗完澡擦着头发时想到,好像的确是生活习性越来越像。就比如也开始不爱吹头发这一点。
结果倒是她来提醒我吹头了。

🔹

2017.8.31 from 夫人

松润人真好啊,玩得超开心!

🐟

2017.9.1 from 夫人

中国的学生们该去上学了吧。工作的时候看到这个日期,突然想起了自己当年上学的时候。
我是中国人哦,是不是没讲(笑)。

「上学的时候很开心」这种说法我是一点也不赞同的,上了班之后,我遇到了更多更多傻逼,经历了很多不好的事情,哭过,想要放弃直接回国过,但这和上学时候是不一样的。
我上学的时候一点目标也没有,成绩中等上下浮动,未来黑暗得连一点光都透不进来。
可是我的父母对我有很大期望啊。
我得学习。
这是身边人告诉我的。

在学校里我遇到很多人,优秀的和不优秀的各占一半。那我这个成绩吧,就算能力再强,也...emmm...你懂的吧。
看着那些人像跳梁小丑一样把事情搞得一团糟,作为参加的一份子心情也相当不好呢。

上班之后,有种可以把生活抓在自己手里的感觉,上学的时候丧得几乎要投河。
还好没跳下去。
不然也不会来日本,然后遇到现在睡在我后面的那张属于我和他的床上的大野先生,然后看到了更多更大的美好,然后收获了无比珍贵的东西。
然后还会有更多然后。

长大是件什么样的事情呢。其实我到了现在也不是很明白。
但长大之后必定会望到现在无法想象的风景,这也是我期待着长大的最大理由。

🐟

2017.9.7 from 夫人

最近他越来越黑了...前些日子出差去了,肯定是趁我不注意偷偷联系了船长!
真是的!今天还委屈巴巴地和我说被好多朋友都说了好黑了。
怪谁啊!!fan也都看出来了好吗!

虽然你黑起来也很好看啦...像烤焦了的巧克力面包。
好想吃巧克力面包啊。

🔹

2017.9.7 from satoshi

夫人对于我越来越黑这件事,已经无所谓了。
她今天摸摸我的脸,叹了口气,什么也没说。
没有被她骂反而不习惯了。
ふふふ。

就故意惹她生气。哈哈哈哈哈。

🐟

2017.9.9 from 夫人

在知道自己做的饭很难吃却从大野智嘴里听到“很好吃哦”的评价时,对他的喜欢可以说是上升到了最高点。

🔹

2017.9.9 from satoshi

其实我真的不是很懂什么叫食物很难吃。
如果很难吃的话,难道不就是不能吃吗。

而且夫人小心翼翼等待评价的样子太过于像小动物,根本不可能有说“难吃”的可能性。
怎么会让这么可爱的小姑娘难过呢。
只要是夫人拿过来的,就算是毒药也会满心欢喜地吃下去吧。

爱情真是让人盲目呢。ふふふ。
不过夫人才不会这样做呢。

🐟

2017.9.12 from 夫人

他今天去拍mv了。其实我是满心期待的。

他回来的时候笑眯眯的,说是拍摄现场好有趣,和之前完全不一样。
“完全不一样?”我问。
“嗯,完全想象不出来最后会是什么样的mv呢。”他ふふふ笑起来,“好期待呢。”
——你这样讲我也没有头绪啊。和你聊天好累哦。
“那跳了什么样的舞呢?”我捡了点自己想的到的东西问。
“双人舞哦。超稀奇的吧”
“诶?和member一起跳?”
“不是哦,”他在沙发上坐下来,冲我摇了摇头,头发随着他晃了晃,很可爱,“和一个女性舞者。”

OK。
我很冷静。
我不嫉妒。
一点都不。
谁叫我跳舞无能呢。

“...那你们有转圈圈吗?华尔兹里的那种。”
“nino好像和她跳了,我的是wave哦。绝对超帅的!”他像个邀功的小孩子。

我知道了。wave嘛...
wave...
wave...
wave!!!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好嘛!
但还是好期待好期待啊!

🔹

2017.9.12 from satoshi

她啊,绝对是在生闷气。
ふふふ。

就算是在生气,也毫无保留地信任着我。
真好啊。

🐟

2017.9.15 from satoshi

不好,意识到的时候已经九月了。
夫人的礼物...还是没有想出来要送什么。

要不要求助一下小作坊的staff呢?他们总有些奇奇怪怪的点子。

🐟

2017.9.17 from satoshi

最近迷上了奶油炖菜,或者说是儿童餐一样的奶油炖菜。
其实一直很喜欢的,只不过近些日子突然痴迷起来。

切得小小的那种好吃哦——来自我和夫人的建议。果然还是那样比较入味。

为了吃儿童餐,两个人今天特地跑去买了小孩子吃饭的那种餐盘...
就是一个碗里分为几板块的那种...迷你的盘子...

但很可爱!真的!
我买了小浣熊的,浅浅的栗色和暖黄色。夫人买了面包超人的...
究竟是对面包超人有什么执念啦!

说起来,小孩子的东西都很可爱呢。
要不生个孩子吧ふふふ。

我们两个都况且是个孩子呢。
随遇而安吧。

🔹

2017.9.17 from 夫人

就是喜欢面包超人嘛!
不可以吗!

🐟

2017.9.24 from 夫人

他清闲一点好呢?还是忙一点好呢?
自从认识他开始就在思考了。
作为他的夫人啊,我自然是很喜欢他,不仅喜欢在我身边的他,连带着舞台上的他一样很喜欢。
毕竟本身就是这样招人怜爱的人啊。

sns上关于他的分组的事情吵得很凶。真的说实话的,我也很心疼他啊。
他完全没和我讲过诶...
不公开的理由就是希望那个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给予所有人力量与梦想的大野智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不希望他只作为我的支柱而存在,更希望他作为所有喜欢他的人的支柱。
这是idol存在的意义不是吗?

所以还是存有私心希望他多唱一点,忙到很晚回家也没有关系(当然分摊到每天是最好的啦)。
会一直一直在家里等他回来的。
等到我再也等不动的时候好了。

🐟

2017.9.26 from 夫人

先是感冒,今天又发烧了。
还是大野智看到我脸红红的才发现的。

我还以为醒多了鼻涕就会脸红呢...

🔹

2017.9.26 from satoshi

夫人生病了,正在全力为她应援!
ふふふ,不是啦。
超心疼的。
怎么会有人生病了还不知道呢。太傻了。

生病的夫人虽然很值得同情,但不得不说真的太过可爱了。
脸红红的,眼睛里一直含着眼泪,显得眼睛晶晶亮。明明鼻音已经很重了,却在我做出蠢事的时候还软绵绵地吐槽我。
像是被顺毛成功的小猫一样。

所以比平时要更多更多地关心她!
不过这也是应该的嘛...我已经是她的先生了!

虽然还想看着夫人软软地吐槽我,但比起这点还是更加希望她好起来。
果然。比起觉得可爱,更加觉得心疼。

🐟

2017.9.29 from satoshi

其实已经开始准备演唱会了!
一生悬命地练舞中!!

夫人说很期待,就花了加倍的努力去练习。
但是对于在人前练习还是觉得害羞,果然还是做不到啊。

但在夫人面前就完全没关系。或者说有她看着,耍帅啊之类的就更加上手了。
超级喜欢她压抑着kyakya的声音,眼睛却晶晶亮地看着我。

做idol真好。油然而生一股自豪感。

🐟

2017.10.1 from 夫人

国庆节飞回中国啦!好久没回去啦!

故乡真好啊,哪怕很久不见了,还是全心全意爱着这个地方啊。
连家楼下的重油盐的小店都是亲切的。

就是不能和大野智一起看到这般风景...稍稍,啊不,是十分遗憾。

🔹

2017.10.1 from satoshi

进入悲伤的分别季。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她拖着行李箱的身影消失在视野中的那一刻开始,想念就随之开始了,像潮水一样一层一层漫过来。
啊,要呼吸不上来了。在机场的时候如此想到。

以前不是这样的人呢,以前绝对是放荡不羁爱自由的type。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这样子让人惊慌的改变?

可能从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的那一刻起改变就悄然发生着呢吧。现在还在继续着吧?

爱情可以改变的东西太多了。
但拥有爱情的两个人就算改变,也只会是改变成更加适合对方的模样。

今天突然好哲学啊。ふふふ。
离别有魔力的呀...

🐟

2017.10.2 from satoshi

对不起,依旧想念。
想念死了。

我已经等不到她5号再回来了。
mail根本管不了用。

🔹

2017.10.2 from 夫人

真的...就还挺想他的...
...
...
...

好吧。
十分想念了。

🐟

2017.10.4 from 夫人

现在还在中国,和父母一起。
再次和他们谈了谈结婚这件事。他们没有那么反对与抗拒了,毕竟也结婚挺久的了,毕竟大野先生这么好。

今天是中秋呢。阖家团圆的日子。
其实想和大野先生一起回来的。但不想让他为此推掉工作。
那个人啊,虽然看起来很没有干劲,但实际上是十分认真克己的人。只要我说了的话,绝对会跟着来的,但心里肯定会担心工作的。
还是算了吧。

但依旧和他提了下这个日子。
意料之中地,他很委屈。
保证了好多遍会很快回去而且带上月饼一起才挂掉电话。
其实我是不喜欢吃月饼的...还是不讲了吧。

🔹

2017.10.4 from satoshi

是中秋节啊。
夫人不在身边怎么能叫做中秋呢。

明天才能看到她啊。
有没有魔法可以一下子变到她回来的那个时间点啊。

习惯了睡觉的时候身边有一个人可以搂着,一个人睡倒不适应了。

🐟

2017.10.5 from 夫人

好啦。我也很想你啦。
拥抱太紧了,呼吸很艰难的。

🐟

2017.10.6 from 夫人

各位!各位!
box!!!

特别开心,他一回家就拉着他转圈圈,把他转懵了。

🔹

2017.10.6 from satoshi

谁来告诉我我该拿这个开心起来似乎全世界都冒着幸福泡泡的小姑娘怎么办。

🐟

2017.10.8 from 夫人

中国某l姓的艺人那件事啊,影响也挺大的。对我来说也如此。

不是有曝出来说他隐婚吗,下面评论里骂声一片呢。
那我和大野智呢?
如果我们被曝出来之后,大野先生也会被这样攻击吗?
——哪怕先生是个比这位不尽职艺人要好上千百万倍的人。

不希望这样呢。
不希望他被这样的评论攻击。

是不是打从一开始,选择与他结婚就是错的呢?
突然就低落下来了。

🐟

2017.10.9 from satoshi

女孩子大概与生俱来就是艺术家。
——尤其是擅长化妆的女孩子。

我以前一直以为眼影只要那么几个颜色就好了——虽然我自己基本不擦。结果结了婚之后,我看着夫人把自己的眼影盘们和一堆单色眼影好好地放在柜子里,觉得真是太过神奇。
我问她用得完吗,成功收获了她看傻子的眼神。

最近天气凉快了,夫人也就认认真真开始打扮了,夏天的时候明明上了粉底擦下口红就能出门了。
今天她画的是棕黄色调的眼影,很像窗外初初泛黄的叶子。
一层又一层颜色,好多好多刷子,最后晕染出了她眼皮上超好看的颜色。

我就一直坐在旁边撑着头看。
真是神奇呢。再次这样感叹。
但真好看。我家夫人真好看。

好想试试用夫人眼影盘的颜色画画,但大概会被说吧,ふふふ。

🐟

2017.10.11 from satoshi

天气变凉了呢,应该加衣服了。

持续练舞中,还有就是「夜之影」的编舞。
夫人虽然还不知道我编的是哪首(还没发售嘛...告诉她不太好吧,而且她也强烈要求等到发售日),但期待值比去年还要高。

为了不辜负夫人,不辜负所有fan!
智,加油!!!!

🐟

2017.10.14 from satoshi

如果说夏天是牵手的烦恼季,那秋天大概就是最适合牵手的时分啦。

天气正正好,温度正正好,景致正正好,我身边的套着大大的外套的夫人也正正好。
顺势就牵起了手。

第一次牵手的时候真的超紧张,哪怕当时我也不年轻了,不是毛头小伙了。
但依旧,心脏砰砰跳的厉害。

可能因为和我牵手的对象是夫人吧。
只有夫人,可以给我平淡甚至有些乏味的生活带来极富生机的明亮色彩。

🔹

2017.10.14 from 夫人

为什么会有人在结婚之后就放弃牵手这项伟大的运动呢?
ふふふ。我知道言过其实了啦。
但今天被朋友说和老公之间超级腻。

咳咳。
讲真的,就算结了婚,就算是已经能够平淡看待对方的缺点的时候,这样有些腻歪的小动作也是很有必要的呀。
感情是会燃尽的,用心维持了就会不一样。
说到底,感情这回事还是要看双方共同的努力。哪一方少一点都不行,多一点到可以。

我对某先生的爱,大概就是比多到满出来更要多很多吧。
那应该怎么形容呢?
我也不知道呢。
就是很特殊的,独一份的,单纯的我对大野智这个人所持有的深刻的情感吧。

时至今日,那满满的情感里怕不只是爱情了。

🐟

2017.10.17 from 夫人

好好地等到了发售日,这次没有偷跑哦。
除了「未完」以外(对不起我真的不是很喜欢嘛...),其他的歌都很好听(笑)。

那句「終電ですね、そろそろ歸りますが」超绝可爱的!上学的时候怎么没有遇到这样的学长和我一起回家呢!

要是早出生几年就好了。这样就可以看到好好地穿着校服的大野智了。
一定是很懒散却又立派的学长吧!

🐟

2017.10.20 from 夫人

八组里奶!八组里奶奶!

被我带的,大野智在家里也开始一直一直哼唱起来,身子晃啊晃,头发也跟着他晃啊晃。
我也晃啊晃。跟着他晃啊晃。

今天不蹦迪,明天变垃圾。——两个从不去夜店日常过着老年人生活的蜗居动物如是说道。

🔹

2017.10.20 from satoshi

原来她和我说的是「夜之影」最好听,今天早上又蹦哒着唱着バズりnight。

马尾辫一跳一跳的。
夫人永远17岁嘛。
虽然她本人也一直如此认为。

那样的话和我就有20岁的年龄差了不是吗?心中疑惑。
结果她揉着我的脸很认真地和我说:
“さとちゃん,你明明只有三岁啊。”

真的,少和nino一起打游戏吧。
你们俩的火车已经开出东京都的范围了。

我可是立派的男人啊!o(`Д´ )o
!!!

🐟

2017.10.23 from 夫人

爷爷的生日!
大野智好早以前就在念叨了。

也是我超级超级好的朋友的生日啊!

两个人都生日快乐!

🔹

2017.10.23 from satoshi

Johnnyさん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呢?其实到了这个年纪,我已经很难去定义了。

年轻的时候就一直看到他,被他教导,发生了很多事情呢。现在想想还挺美好的,虽然当时觉得他真的太严格了。
但严格一点也没什么不好呀,现在看来的话。很多技能都是那时学会的。
挺怀念的吧,那段岁月。和现在的生活一点都不一样,却依旧珍贵的像宝石一样的岁月呢。

该怎么说呢。
多亏了Johnnyさん吧。
没有他,也没有现在的satoshi吧。

发生了很多矛盾与纷争,但同样也有欢笑与泪水。
生日快乐啦!
要长命百岁呀!

🐟

2017.10.26 from satoshi

我的手还挺大的吧,也算骨节分明吧,我觉得还算好看...吧...
夫人的手和我不一样,小小的,软软的,手指也没有很长。但是手指不粗哦,她真的太瘦了,关节还挺突出的。

牵手的时候,我的手就可以牢牢地把她的圈在手心。
啊,真好。想想都要笑出声来了。

不好。真的笑出声了ふふふ。

🐟

2017.10.29 from 夫人

哇。最近真的有好多人生日呢。
今天就是大野妈妈的生日哦。
其实我应该称呼她为婆婆吧,但还是大野妈妈大野妈妈这样叫着。
恋爱的时候习惯了嘛。

大野妈妈和大野智一样,性格很好。——当然大野爸爸也是如此啦。
第一次跟着他去见家长的时候忐忑得几乎是想要立即夺门而去——连门一起带走的那种。
但是妈妈就很好哦,做了很好吃的奶油炖菜,态度很温和,一直笑眯眯的。
大野妈妈戴眼镜的,总有种温婉美人的感觉。

今天就回去给她过生日了。连带着大野爸爸的一起——之前没回去嘛。
我们两个带着蛋糕和礼物到达的时候,虽然嘴上说着不要买了呀这样的话,但实际上两个人都很开心。
——和我家的爸爸妈妈一样嘛。心中暗笑。可能全世界的父母都是一样的。对孩子的爱都是赤诚又真挚的。
之后一起唱了生日歌,像小孩子一样许了愿吹蜡烛。

真好呢。吃着巧克力蛋糕的时候这么想到。
被冠上了「大野」姓,成为了这样的一家人中的一员。

🔹

2017.10.29 from satoshi

很开心!今天去给妈妈过生日了!
奶油炖菜还是记忆中的味道啊。超怀念的。
虽然家里也常常在做,但果然,还是不一样的。

我不是个很听话或者说很优秀的孩子,小时候不是,现在也不是,有的时候甚至太过沉默。小时候给父母带来了很多麻烦吧——因为是个熊孩子。
他们两个倒是无所谓我,放任我成长。去京都那两年真的很想他们。
那个时候不好意思说出来,现在倒是可以很坦诚地讲了。

没什么心愿,就希望两个人以身体为重。

健康第一!!!

🐟

2017.10.31 from 夫人

Happyyyyyyyyyyyyyyyy Halloweennnnnnnnn!!

好吧万圣节也是家里蹲。ふふ。

化了鬼妆——本来没打算这样做的,但新的眼影盘到了,梅紫色和酒红色很好看,就没忍住。
有点像小女巫的样子,眼睛下面打了很重的腮红,还拿吃小孩色的口红在脸上画了伤疤。
应该去买那种伤疤样子的纹身贴的,画到一半突然想起来在YouTube上看到过有人用。
可惜太懒了...
不过有换像小女巫一样的裙子!就有一点点像...
下面附上写真:【picture】

大野智在把钥匙插进钥匙眼的一瞬间我就冲到了门口,果不其然,他被吓了一跳。
眼睛瞪的大大的,像是受惊的奶猫。哇,完全满足了我作为一个隐性ドs的变态趣味好嘛!
他好像才意识到是万圣节,轻笑出声。

“Trick or treat?”他低了低视线,偏了偏头,拿上目线看我。他今天穿的是黑色的立领衬衫,外面是有点宽大的毛衣外套。
很幼。

完了,因为太过可爱,连“Neither a kiss”这样烂大街的话都说不出口。

最后万圣节以乖乖给糖和我大概红透了的脸告终。

🔹

2017.10.31 from satoshi

回到家的时候,的确是被女巫夫人吓了一跳啊。
虽然她平时戏很多,但是说实话真心是个太过随性慵懒的人,还以为万圣节就这么随意地过了呢。

根本不是惊吓,从各个意义上来说都是惊喜。
从遇见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是值得珍惜的花火了。

“Trick or treat?”我笑出声了,眼角大概是弯成了她最最喜欢的弧度吧。
多希望听你说“Neither a kiss”啊。
这样就可以顺理成章的亲吻这个轻轻松松就俘获人心的超漂亮女巫小姐的脸颊了。

另外:糖果可真好吃...我们两个嗜甜患者一晚上就...嗯...但有好好刷牙!

🐟

2017.11.3 from 夫人


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啊,出道18周年了。

清晨起来郑重地说了一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デビュー18周年。”刚刚起来还没睡醒的他愣了好久才回我一句:“あ、おめでとうござい。”

——才不应该和我说这句话吧。


其实我说到底也不是他,我不能去明白当年那个小小的纤弱少年突然站在夏威夷那艘游艇上的心情,我也不能明白第一次唱着属于自己的“Arashi、Arashi、for dream~”的那个高冷小哥哥的心情。

但有一点我很清楚。

不论我是一个在电视机前看着他的路人,或者他的粉丝,或者现在这个看着他迷迷糊糊刷牙发出老爷爷的声音的他的夫人。不论我是谁。


他,和他们,在一起,就是能给人以Dream的那个——最棒的Arashi啊。


🔹


2017.11.3 from satoshi


啊,出道18周年了。


其实还没有实感啊,突然就这么多年过去了。出道的时间已经是年岁的一半了啊。

从当时那样变成了现在这样啊。


...不知怎么的开始感慨了。上了年纪吧。

有挺多想说的,但还是算了,讲不出来。

五味杂成的心情。


夫人问我甜更多还是苦更多,我竟一下答不上来。站在舞台上,看到那些为我闪耀的蓝色应援灯的时候很开心,看到自己能给她们带来快乐的时候也很开心,唱歌跳舞的时候很开心,演戏的时候很开心,遇到很有趣的事情的时候很开心。

当然也有很多无可奈何的事情发生。年轻的时候在京都的剧场里的时候可能算是苦了吧,但有朋友在,也很开心。没有人气,走在路上绝不会被人认出来的时候也算苦吧,但自由自在的也很开心。被千夫所指的时候很苦吧,但有人愿意信任我也很开心。


我自己也无法定义这样的心情,饶是我大半辈子都在做这一件事。

但果然,做idol啊,我是不会后悔的呀。


🐟


2017.11.4 from satoshi


搞定了!夫人的礼物!啊!容我先兴奋一下!


真期待她看到礼物时的表情啊。会喜欢吗?


🐟


2017.11.5 from satoshi


之前和朋友——对我也是有朋友的——一起聊天的时候他们说,自己的女朋友穿着自己的衬衫的时候特别好看。

这有点工口的意味在,我没有答话,也不敢苟同。


但今天早上,夫人从我的衣柜里拿了一件浅蓝色的衬衫当做外套套在外面。

我刚起床有点懵,就直勾勾地盯着她。

她转过身来冲我说了一句:“早上好。”


你懂吗?头发扎成马尾,露出有柔和线条的脖颈。里面清爽的白t,紧身的九分牛仔裤,外面套的是我的衬衫。

——我的衬衫哦。

她真的很瘦很瘦,虽然没比我差多少公分,但套我的衣服显得很宽大,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幼了。

就在她和我打招呼的时候,我大概有点明白男友衬衫的点了。虽然是和别人不一样的点。


特别清爽。

特别干净。

特别想让人把她拥入怀里,摸摸她柔软的头发头埋在她的肩上轻嗅她身上和我一致的沐浴露香味,再和她稍稍撒个娇。


总感觉越说越奇怪了,ふふふ。

明明不是这样的。


🐟


2017.11.6 from 夫人


是这样的,之前不是在bet de arashi上玩了纸飞机吗?他还赢了的那个。


从那之后突然像是智商退化了一样,在家里也折了,学了好多折法。

啊,我是不介意的啦。他啊,就喜欢这种可以一直做一直做,很专注很专注的工作。


但是数量太多了。真的太多了。

智くん,书架上真的要放不下了。每次找书看的时候,我的注意力全会被你的奇形怪状的纸飞机大军们吸引啊。

不可能再有心思去看书吧!


🐟


2017.11.8 from satoshi


之前说了,她很有少女心。满满少女心的小姑娘喜欢看什么?

少女漫,and少女漫改编的电影。


今天晚上吃完饭,排的不是夫人洗碗。她就哗的一下把自己扔进沙发里,抱着iPad就开始了。

之后的一个多小时里一直捂着嘴笑,笑,笑,笑。


那我也凑过去和她一起看了嘛,有什么好笑的啊。心中疑惑。

电影是校园纯爱,涉及师生恋。


啊,想到了j的新电影啊。去看了,嗯...应该不和夫人一起去看的。她的尖叫声和后面的女孩子们小小的尖叫声融在一起,不知怎么地,就害羞起来了。


跑题了。

她拍着我的手臂(我把她圈在怀里)超激动地和我说:“三浦君演的狮子尾老师超好看!可是我比较喜欢马村的人设...”等等等等。

吃醋了。


但是最后她被甜的钻进我怀里嘤嘤嘤,一瞬间就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

我的原则呢...不禁开始思考了。


🔹


2017.11.8 from 夫人


三浦翔平好看。打call。


墙头无数,老公唯有一人。

大野智的怀里真好躺,有奶香味。


🐟


2017.11.11 from 夫人


大野智绝对是煽风点火的行家!我在那里纠结的时候,他就在旁边温温柔柔地说没事的,买吧,现在不买以后也是要买的。

被蛊惑了一样就...


我怎么就控制不住我这双手呢!


🐟


2017.11.13 from satoshi


有时候会思考啊,结婚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呢。经常望着夫人忙忙碌碌着的身影时就会开始想啦。


是家里多了一双碗筷?还是娃娃堆在家里各个角落?漫画小说和世界名著与我的钓鱼杂志放在一起?杯子变成了一对?早上起来吵吵闹闹着厕所使用权?每天晚上轻声的一句晚安?又或是去上班前如蜻蜓点水般羞涩的吻?

我其实不太能明白呢,明明「结婚」这样极具有仪式感的名词就这样突然又不突然地渗透入我的生活的里里外外。


今天好像有点摸到它的意味所在了——就在看见夫人打开礼物时惊喜的表情浮上面庞的一瞬间。


成就感,骄傲和得意,等待夸奖的忐忑。另外就是,大概结婚和幸福,也能画上等号吧。


果然啊,过了这么久也觉得。

能和夫人结婚真是太好了。


🔹


2017.11.13 from 夫人


先谢谢妈妈一直以来生下我!辛苦了!

哪怕你和亲爱的父亲大人统统忘了我的生日跑去旅游了:),但依然大感谢!


然后想写的就是关于那个人啦。

姓大野的那个。

是我丈夫的那个。


12号忐忑了一天。因为他其实并不是会将这样的纪念日记得很重的人,自己眼巴巴地提起来又感觉很孩子气。

赌气一般,从清晨起来的一瞬间开始就准备对此事缄口不提。

刚准备下床,他的手臂又搭了上来。“...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他连意识都尚未回笼,软绵绵的祝福就抢先一步。他拿软软的头发蹭了蹭我的脸,很痒。

——没有喷香水的时候依旧是牛奶味的,与之相比,阳光味也相当明显。

心就一下子软了下来,化成一滩水了。连嘴角的笑意都无法掩盖。


那个人啊,总是这样随随便便就能让我的心绪瞬间起伏。


期待着会有什么样的礼物,也挺想他陪着我,但还是帮他系上了围巾好好地送他出门,自己也拎上包屁颠屁颠地去上班了。——感觉依旧是很普通的一天啊,用这样的句子开头的话。

晚上回家挺晚的了,路上堵车耽搁了。一打开房门就被礼花喷了一脸,脸上的表情想必一定很精彩。

再一次的生日祝福,草莓奶油蛋糕,上面他自己的写的生日快乐,五根蜡烛(...),大野智。

我的生日宴会。


打开礼物的一瞬间很想尖叫出声,然后猛的扑向他告诉他我有多多多多爱他。

又告诉自己要克制、克制。

是陶艺作品,两个小人。一个有蓬松卷翘的发尾和圆圆面包脸,另一个有眼镜和半长发,披着到膝盖的大衣——我和他。

怎么说呢。

用感动这样的词太过浅显了。

就感觉第一次吧,第一次如此刻般深切意识到,我们两个已经是一个整体了,是可以一起站在同一个作品里无法分割开的两个个体了。恋爱,结婚届,戒指,旅行,没有一点可以比此刻更加让我明白这一点。


我姓大野啊,从未如此清楚地相信着这一点。


🐟


2017.11.14 from 夫人


顺带一提,礼物被放在了家里最最显眼的地方。

就是想要所有人都知道我们两个都是大野啦这一点。


🐟


2017.11.17 from 夫人


快到他生日了。焦虑。

翻了翻前面的日记,送礼物苦手本人居然从8月想到了现在!


智くんの誕生日,倒计时开始了。


🐟


2017.11.18 from 夫人


今天有在con的现场哦,没告诉他。

真的好享受这样的气氛啊。是所有人都为了舞台上那群超级棒的星星们尖叫的时刻。


大野智穿女装出来的时候被吓了一跳,但很可爱。八组里奶的画风怎么能和那些妖艳贱货一样!哈哈哈哈。

夜之影真的太好看。大野智先生,一个即将37岁还在进化的可怕男人。明明一直在他身边,却没有丝毫长进的我,果然像个废物一样。

突然消沉下来。心情一下子很失落。

随后被他惊喜的脸击碎了。


🐟


2017.11.20 from 夫人


我我我!聚光灯打过来!

我想好送什么了!

我他娘的真是个天才!哈!哈!哈!哈!哈!哈!


🐟


2017.11.25 from satoshi


虽然还有六七个小时才到生日,但夫人脸上贼兮兮的表情让我真的...十分期待了!


🔹


2017.11.25 from 夫人


时刻准备着,为零点的生日祝福而奋斗。

嘿嘿。


【其实真的是很普通的礼物...事到临头了,仔细想想还是觉得不够好...】

【这人太好了,没有什么配得上他。】

【包括我拙劣的心意。】


🐟


TBC.







想说的话在还没发出的智日限定里。

还是健康第一啊,我最亲爱的大野智先生。

 
评论(5)
热度(36)
 
回到顶部